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1744|回覆: 0

我們對戰國民 竟然少一場(只有兩場可打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7-11 16:16:5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我是美國職棒-小熊-steven41305
如標題 今天7/11賽程 我們為什麼只能打國民兩場??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19 , Processed in 0.01169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