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875|回覆: 3

不能季訓.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-10-20 23:39:1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不能季訓
隊伍:天使
名稱:清風3
帳號:199311
發表於 2010-10-20 23:57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不能季訓...

不能季訓
隊伍:大都會
名稱:卡諾三代
帳號cano4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10-20 23:58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不能季訓...

隊伍:洋基
角色名稱:李麥戈萊雅
帳號:li2

剛選秀進來的....還有辦法嗎?
不管怎樣....辛苦了<(_ _)>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10-21 00:0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不能季訓...

隊伍:遊騎兵
角色名稱:林威助
帳號:q1w2e3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16 , Processed in 0.01153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