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1997|回覆: 0

[台中人2000][天上鬼2]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9-21 15:5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想請問一下,為什麼我在登錄遊戲的時候

會顯示 為黑名單!禁止進入

我沒有重複ip、密碼

也看過黑名單列表,裡面並沒有我

怎麼還會被封鎖呢@@a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18 , Processed in 0.01783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