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371|回覆: 2

[美國職棒][蒙面輪VII]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9-16 19:48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站長我這個角色已經是第VII代
一直在洋基

找過[ 黑名單]沒有我的名字

為什麼我也會被當住登入不了?
 樓主| 發表於 2009-9-20 00:4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[美國職棒][蒙面輪VII]

找到了在最置頂上
但是我只玩一個角色阿
日本職棒.鄉庭諸島都是一樣阿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9-9-21 15:25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[美國職棒][蒙面輪VII]

非常的感謝大大\^@^/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18 , Processed in 0.008685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