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932|回覆: 3

怎樣築起一支球隊??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2-23 14:5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怎樣築起一支球隊???
發表於 2003-2-23 17:18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怎樣築起一支球隊???

你是想參加 Hakoniwa Cup 嗎??
如果是的話...
  就先用野球場建設..再用改裝.強化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4-4 11:20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怎樣築起一支球隊???

soga難怪我都無法造 要改裝強化ㄚ@@"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4-4 11:21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怎樣築起一支球隊???

soga難怪我都無法造 要改裝強化ㄚ@@"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12:03 , Processed in 0.00999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