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517|回覆: 1

咩野叫貫通.......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2-10-20 19:24:4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貫通係咩黎ga?   


幸運係咩黎ga?
發表於 2002-10-21 22:43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咩野叫貫通.........

據我所知....
貫通 : 是無視防禦力攻擊...只要一發動大多可以一擊打爆敵機....但貫通是有一定機率隨機發動的...並不是每擊都發動.

幸運 : 是攻擊敵機後所得武器經驗乘二...原本連所得金錢都會乘二的...但目前有BUG....站長遲遲不修阿><|||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6:32 , Processed in 0.01165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