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378|回覆: 3

關於鼠籠....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8-9-6 18:52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因為電腦LAG....結果狂暗...

然後就被關鼠籠  傻眼了
ID:嗜血蒼龍
發表於 2008-10-7 00:32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關於鼠籠......

目前沒有解禁的功能(懶得寫=.=a)

乖乖等出獄吧orz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0-18 11:02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關於鼠籠......

我剛剛要討罰因為跑很慢就案了N次
結果跑完我就被關鼠籠勒..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1-11 11:2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關於鼠籠......

賀...

LAG的時候還是小心點=_=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18 , Processed in 0.01029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