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721|回覆: 2

系統訊息.......?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8-24 21:55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"Cookies已存在".......這是啥???

我砍掉人物後要重新申請帳號結果出現這個= =?     
 樓主| 發表於 2003-8-25 13:01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系統訊息.......?!

不能申請帳號啊= =...誰來幫個忙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8-25 13:5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系統訊息.......?!

上面不是有一個
刪除角色的討論
請看一看吧.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6 23:06 , Processed in 0.00945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