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舉報
rx2000 寫道: 呃..又浪費了一回合沒做事..>"<.. 我想問一下..防災都市化是蓋在都市還是蓋在空地阿? 剛我蓋在都市上結果不能蓋..-.-||| 我記得我之前蓋是蓋在都市上說..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GMT+8, 2026-6-10 04:41 , Processed in 0.00871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