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舉報
rx2000 寫道: 嗯..我了解了..謝謝你們哦..但前提是..想辦法重修好我的島.. 對了..衛星EN低於多少時要修理阿?我怕會掉下來..= =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GMT+8, 2026-6-10 05:43 , Processed in 0.00903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