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924|回覆: 1

請問自島怎樣製造人造怪的呢???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5-8 00:49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請問自島怎樣製造人造怪的呢????


我想練軍事技術的說......
發表於 2003-5-8 00:5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請問自島怎樣製造人造怪的呢????

勸你不要
因為他會隨機出在在任何地方
說不定直接出現在砲台就垮了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5507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