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189|回覆: 3

卵有可用??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5-6 22:4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我的島上有過卵兩次..到底有何用????
發表於 2003-5-6 22:4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卵有可用???

整地會有食物,等它孵化會有神獸or怪獸,
爬文找一下會有粉詳細的資料的……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3-5-8 11:20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卵有可用???

那麼是否要整地?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5-8 18:14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卵有可用???

如果是天使就發達了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8:50 , Processed in 0.03403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