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531|回覆: 1

多功能運動場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5-4 21:26:0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想要建的人要注意位置歐

我是一開始建於島中
但後期想要搬遷(角落想說較安全)..就在角落(1.0)再建一個
本想說會和生物大學一樣共通的
但我的球隊能力變從零開始了
之前強化到 攻56X 守36X KP27X

所以想玩球賽的要注意歐
PS.我是在1小時一回的箱庭試的
   不知道這裡有人跟我一樣嗎??
發表於 2003-5-5 09:47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多功能運動場

建多一個球場當後備,會從零開始,
上個星期在這討論過了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10:39 , Processed in 0.00866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