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舉報
windream 寫道: 我島差不多每三回合就有一只怪獸出現 把我的建設都破壞掉 =.=" 有點無言...... 如果一天不回來看的話 我想我大概滅島了 =.=" 不是我不能把怪獸打敗 而是怪獸一直出現 每次把我的一個建設破壞就夠慘了 真是的 每次上去做的就是 ........... 發射SPP飛彈 清除地面 ........... 好累 =.="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GMT+8, 2026-6-27 10:39 , Processed in 0.02421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