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4491|回覆: 1

請問一下~~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3-15 22:50:2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如何戰爭ㄚ~~~每次點都說~不能重覆戰鬥....怎麼辦ㄚ~~
發表於 2003-3-17 15:23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請問一下~~

戰爭是要隔一段時間才能繼續,不能連續戰爭。     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4:32 , Processed in 0.00840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