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282|回覆: 4

我看到有某位大大.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2-15 10:54:4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在一回合之內整好多塊地耶

可以教一下是用什麼方法嗎??

發表於 2003-2-15 12:12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我看到有某位大大...

ㄅ知道..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2-19 01:11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我看到有某位大大...

應該是使用 自動系計劃裡面的整地

我今天試過  一選下去   所有原始計劃都會被清除    然後就開始作你所選的自動系計劃事項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2-20 11:37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肯德基叔叔

是清除地面啦..
每塊100億
肯德基叔叔不要亂教..~.~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2-20 13:1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
xd

XD  是這樣子嗎    我搞錯啦    ㄏㄏㄏ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13:45 , Processed in 0.00975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