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666|回覆: 5

到底怎麼做才有用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2-8 18:0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我把20個項目全計畫滿了....
可是,啥也沒發生@@
到底要怎麼辦啊?
我已經等了一個下午了ㄟ!
發表於 2003-2-15 12:31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到底怎麼做才有用?

那ㄋ明天再來看ㄅ就好ㄌ     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2-15 12:3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到底怎麼做才有用?

左邊的送出計畫沒按....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2-15 17:04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到底怎麼做才有用?

29964611 寫道:
左邊的送出計畫沒按.....

被ㄋ花縣ㄌ@@     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2-15 23:4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到底怎麼做才有用?

不要用JAVA模式
用普通模式試試看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3-5 20:19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到底怎麼做才有用?

普通模式痲凡很多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12:02 , Processed in 0.00973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