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舉報
z29135196z 寫道: ~地下下沉原因:島民ㄇ大量抽地下水...~ 災民ㄇ每天沒食物,所以大量抽地下水來喝...喝到肚子痛...結果生病ㄌ...大量ㄉ咆嘯... 地下水被嚇跑ㄌ...所以...地盤下沉...(很冷ㄉ笑話...=.=)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GMT+8, 2026-6-27 13:46 , Processed in 0.00994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