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854|回覆: 2

一次過執行指令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2-8-27 23:08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怎可一次過執行指令? :-?
我見好多人一次過執行指令!
就如{殺殺殺國}被人一次過發動攻擊!
 樓主| 發表於 2002-8-27 23:38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一次過執行指令

請大家支持我,教下我呀!多謝 多謝 !
chihcing 寫道:
怎可一次過執行指令? :-?
我見好多人一次過執行指令!
就如{殺殺殺國}被人一次過發動攻擊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2-8-28 06:44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一次過執行指令

仔細想想還是不要交好了 免得又一大堆島.....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15:11 , Processed in 0.01130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