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451|回覆: 1

[美國職棒][紅人一哥]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-1-27 08:2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

我就只有這隻

室友也沒在玩了

怎會進黑單

幫我查一下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-30 14:42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: [美國職棒][紅人一哥]

剛剛去看了被黑單的原因
密碼一樣

但是我並不認識另一個玩家..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0863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