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1958|回覆: 0

資料好像錯亂了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9-15 13:3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我進日本職棒
標題變成美國職棒 各隊的logo也都變成美職的
然後隊裡明明有電腦 卻顯示滿人狀態
可能這原因 導致無法轉隊
新規登錄還3xx人 有點扯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27 , Processed in 0.00888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