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425|回覆: 1

[Gyagoo][神武]有關金錢奪取的問題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7-11-4 15:27:4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在遊戲進行中,如果有寵物發動金錢奪取的話,結束戰鬥後的錢會少算,這是bug嗎??
發表於 2007-11-7 00:2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[Gyagoo][神武]有關金錢奪取的問題

只會得到1/3 的錢喔
不是BU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0917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