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714|回覆: 1

誰能教我如何註冊>"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8-24 07:47:2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因為是日文..所以不知道哪個欄位該填什麼資料>"<
或者能幫我翻譯一下^^"拜偷拜偷!!
偶好想玩ㄚ! ops:
發表於 2003-8-24 09:15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誰能教我如何註冊>"<

日文   !!?
我這都是中文呀
http://netsail.oldtu.com/
有沒有搞錯??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6 21:50 , Processed in 0.01078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