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舉報
風落 寫道: 我幹你娘的別問 evilkin跟jay 就香港人 我幹你媽的gojo2001跟你不是國高中生? 我早來是沒錯啦~我銬~我在測試版時玩的時候就沒JAY那招機八步數啦~~內亂踢人打勳章~ 那個時候誰敢用啊靠~~~我幹你媽勒~現在JAY就光明正大的用就沒人敢講話~操你娘勒~後來我自己砍ID啦~不爽逆~~我現在這隻是重玩的啦~重玩都比你強不知道幾倍~嫩就嫩還在那邊一直靠北~傭兵到總帥~告訴你~林北不用10分鐘啦~~~有的人就算有神準還不一定能一發打爆我哦~笑話~~~我再問候你媽一次~~~你娘卡好~?~~幹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GMT+8, 2026-6-27 06:39 , Processed in 0.01009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