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舉報
o9270537 寫道: 最近這個情況太嚴重了! 建議 一轉職賞金重頭來...不然就如你所說 "貿易是笨蛋" 我一定會去跟BSM反應 = =+
我覺得取消賞金最好了, 程式作得再好,也比不過人的奸巧。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GMT+8, 2026-6-26 21:21 , Processed in 0.01531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