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572|回覆: 2

我要問一個愚蠢至極的問題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2-8-22 11:4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工廠是幹麻的阿....(連我自己看了都....一一")
 樓主| 發表於 2002-8-22 11:42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我要問一個愚蠢至極的問題..

還有....填高地面可以填海ㄇ :-?  :-?  :-? (比較深的那種)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2-8-22 13:00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我要問一個愚蠢至極的問題..

工廠好像能幫你賺錢...填高地面的功能是把深海變成淺攤..或是淺攤變成荒地     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15:13 , Processed in 0.01388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