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951|回覆: 4

要如何看訊息~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2-8-4 10:43:4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我常看到名子ㄉ旁邊有一ㄍ"你有新的訊息"

但是要怎ㄇ看阿~?
發表於 2002-8-5 16:2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要如何看訊息~?

按它就對了,然後它會要你進入訊息模式,進去就看得見了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2-8-13 23:34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要如何看訊息~?

jklsun 寫道:
按它就對了,然後它會要你進入訊息模式,進去就看得見了


進去後是發言狀態a
還是看不到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2-8-14 08:04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要如何看訊息~?

對阿  我也是  按ㄌ之後  只可以發言  不能看訊息阿  那ㄟ安ㄋㄟ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2-8-14 14:51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要如何看訊息~?

那是因為沒有人傳訊息給你們~
像有人傳訊息給我~
在最下面就看的到了~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6:40 , Processed in 0.00946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