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354|回覆: 0

囧!! 臉綠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4-30 19:51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剛剛在玩的時候,遇到財寶洞窟

轉職成盜賊的我一下就打死了怪物

但這時看到   :回到都市和去宿舍離很遠

好奇按一下,

卻被說是用作避程式= =

囧  味蝦!!?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3 20:25 , Processed in 0.00961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