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911|回覆: 2

救我呀!!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5-8-1 11:57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我想開新帳號但係佢我ip重複喎
可唔可以幫下我啊!!!><
謝謝^^

[錯誤]IP重複登記。
:cry:  :cry:  :cry:  :cry:  :cry:  :cry:  :cry:
發表於 2005-8-4 10:38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救我呀!!!

自已想辦法我都是靠自己 :-?  :-?  :-?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5-8-23 01:37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救我呀!!!

和管理員商量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6 17:43 , Processed in 0.02461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