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673|回覆: 1

問一下是我點腦問題還是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5-6-3 22:00:2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為什麼我都上不了網路航海跟GY?
每次點進去都說找不到伺服器.
發表於 2005-6-4 07:05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問一下是我點腦問題還是?

stan81418 寫道:
為什麼我都上不了網路航海跟GY?
每次點進去都說找不到伺服器.


主機掛了 聽說星期一才會修好 : )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6 17:54 , Processed in 0.00896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