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497|回覆: 1

請問一下網海是不是掛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5-5-15 20:10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這麼現在怎麼都連不上去
發表於 2005-5-15 23:24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請問一下網海是不是掛了

我也連不上..
看來應該是掛了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6 19:50 , Processed in 0.00838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