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樓主: 微風-寶寶

[閒聊]現實生活中ㄉ大家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4-4-29 01:51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[閒聊]現實生活中ㄉ大家?

Nouth<---傳說中的米蟲五專生
         目前五年級,邁向六年級中...=_="
         免當兵...大概是替代役
         目前單身....跟真摯一樣
         興趣........搞笑
         專長....還是搞笑
         特長....又是搞笑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4-4-30 20:53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[閒聊]現實生活中ㄉ大家?

我是個墮落的人
可惜
還沒墜落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4-5-6 14:5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[閒聊]現實生活中ㄉ大家?

我呀..我想想..我上台北5年了..
這5年都在酒店討生活..這幾個月當米蟲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4-5-6 17:08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[閒聊]現實生活中ㄉ大家?

我以為你種田賣芭辣ㄉ...CCC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4-5-6 17:10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[閒聊]現實生活中ㄉ大家?

剛好20ㄉ行不行= =|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0931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