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4854|回覆: 2

冇lv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2-4-14 13:29:3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為什麼在自由戰士中有四個冇lv的人,又打不到????????
發表於 2002-4-27 09:45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冇lv

yes ar~
they are just FFFFF!
so cheap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2-4-27 18:56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冇lv

以前有個叫"Jason"的,就像這樣的情況,但可以打~~ 我試打過,HP只有一百幾十點~~~
但他所在的國一滅了,他也隨即消失了...... :-?    :-?  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6 05:39 , Processed in 0.00858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