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213|回覆: 1

關於自宅升級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6-23 12:2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請問自宅升級的條件是甚麼?
要用指令還是會自動升?
發表於 2003-6-23 12:39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關於自宅升級

point增加..自然就會升級了....     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6:52 , Processed in 0.00924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