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899|回覆: 2

請問一下怎麼養牛豬呀~~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3-3-2 10:3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請問一下怎麼養牛豬呀~~~~
是把牧場改造嗎??
試了半天都沒有ㄝ~~
有高手可以教我嗎~~
發表於 2003-3-2 11:09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請問一下怎麼養牛豬呀~~

造之前要調數量
2為豬場.食物生產量和販賣價格為雞的2倍.
3牧場(牛).食物生產量為雞的3倍.販賣價格為雞的的5倍
不過造價位1500x數量
豬3000.牛4500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3-3-5 19:37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請問一下怎麼養牛豬呀~~

牧場在每個回合會增加動物數目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12:05 , Processed in 0.01075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