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2547|回覆: 1

我發覺扣EN多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2-3-30 12:16:4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我用八手光束軍刀NT, 發覺扣多了一倍!
其它武器資也是!
:-?  :-?  :-?
發表於 2002-4-1 07:56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我發覺扣EN多了

我的也是.......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8:40 , Processed in 0.01090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