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3105|回覆: 2

新手上路~怎麼練等級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2-3-17 14:22:1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閲讀模式
是不斷的找人戰鬥嗎?
休息中的人可以找嗎?
還是一定要找參戰的人?
發表於 2002-3-17 16:1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新手上路~怎麼練等級?

就是不斷ㄉ殺~殺殺殺~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2-3-19 23:49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新手上路~怎麼練等級?

ok...謝謝~~~~~~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排行榜|eGameX

GMT+8, 2026-6-27 08:40 , Processed in 0.00844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